绿杨烟外晓寒轻

💖

献给理想的花束—曲和个人志电子版下载

留个慢慢看!感谢曲太整理(〃ノωノ)

曲悠:

首先非常抱歉,因为:1.每篇文内几乎都有不能直接商用的歌词;2.一人乐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更没有G图G文封面,我个写字的估计连宣图都做不出来;3.现在面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时间不够,出个人合志的事情只能暂时搁浅。
所以开放我整理的个人志《献给理想的花束》pdf电子版本下载
地址走这里→♥♥♥♥ (提取码:5cd7)
实在想要纸质的可以自己去打印,不过164页估计够呛。


该个人志收录凯歌《借我》(新增番外五-妈妈)《倒转钟》《好春光》《别催》
以及诚台《糟糕罗曼史》《Killing》(含完结章无番外)
封面是我用网上图自己P的,整理排版也是自己尽力弄的,烦请多包涵。
之前未公布的两篇如果有人需要我会放出来。答应的Killing两个番外也会抓紧时间写完的。


Freetalk:


改曲终这个名字是目前手上的坑都填完了,因为当初也只是喜欢曲这个姓,随意找了个wk的角色名而已。没想到把你们吓到了,我就又改了个正常的。
以后也许会有一两个随性的短篇,长篇幅的东西暂时没力气写了。其实个人志本来定名《欢喜书》,取“一路相随,无限欢喜”之意,连封面都P好了。只是想想当初开始写《借我》,不过是作为理想主义者自我圆满的一点妄想。有人说借我的番外多多益善看不腻,我开心,却不想停留在这一篇上始终原地踏步。但在番外五,我已经努力为他们移开了最后一个障碍。
现实也许不会那么美好,只希望我奉上的这寥寥万字,能算在心中为他们献上的一捧花束。


以后就没有曲和了,当然欢迎你们继续叫我曲老师。太太什么的就算了,想留给某个人叫。

评论

热度(117)